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全市民生实事工作座谈会筹备工作总结会

2020-04-15 11:32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4月13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蒲方方主持召开全市民生实事工作座谈会筹备工作总结会。会上,潘进副主任通报了全市民生实事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及筹备工作情况,大家围绕“我做了什么”“主要收获”“存在的不足”“工作启示”“建议意见”五个方面展开了发言。
    蒲方方副秘书长强调,座谈会结束后,刘超书记对会议的召开给予了“组织好、形式好”的高度评价,与会同志和群众对会议的召开评价高、反映好,这样的评价来得非常不容易,这个结果得益于分管领导的全盘统筹、精心组织,得益于科室负责同志对文稿的全面收集整理、反复精雕细琢,得益于同志们的加班加点、通力协作。
    蒲方方副秘书长要求:一是要认真提炼此次会议中的好做法,不断提高单位办文办会的工作水平。二是要认真查找会议组织中的不足,吸取教训、及时改正,并采取有力措施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三是大家一定要相信只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感,就一定能善作善成、完成各项各项任务。只要尽职尽责,就一定会有高质量的成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