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红旗科室”评选大会

2020-04-15 11:38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4月14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蒲方方主持召开“红旗科室”评选大会。会上,各科室汇报了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蒲方方副秘书长对各科室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分管领导通报一季度领导肯定性批示、文稿获“好”以及工作失误情况,并对各科争创“红旗科室”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蒲方方副秘书长在点评各科工作时强调,前期,疫情防控大家都很辛苦,做了很多工作,特别是承担疫情防控任务的分管领导、有关科室,付出大量的心血和努力,任务完成得很好,大家要继续发扬疫情防控期间攻坚战斗的精神,统筹好下一步工作,认真总结民生实事工作座谈会期间的好经验好做法,高标准的做好绩效管理、督查督办、民生办理、综合保障等各方面的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