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七届市委八轮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委目标绩效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04-22 17:20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20日,七届市委八轮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委目标绩效办、地震纪念馆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陈福林主持召开与市委目标绩效办、地震纪念馆党委主要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陈福林作工作动员部署讲话,李波副主任受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蒲方方参会并作表态发言。
    陈福林同志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一是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本轮巡察目标任务。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切实坚持问题导向,始终坚守价值取向,紧紧依靠市委目标绩效办领导班子开展工作。二是紧扣重点,依规依纪,扎实推进本轮巡察各项工作,确保取得让市委放心、让群众满意、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工作成效。三是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完成好市委交办的政治任务。市委决定对市委目标绩效办开展巡察,既是对市委目标绩效办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也是市委交给巡察组和市委目标绩效办的共同政治任务,希望被巡察单位充分信任巡察组,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本次巡察任务,取得实效。
    李波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刘超书记在七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动员会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坚持以接受巡察为契机,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解决巡察发现的问题,在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的过程中,不断加强和改进各方面工作。三是严明作风纪律,坚决支持配合,确保市委巡察任务圆满完成。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负政治责任,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确保此次巡察任务有序推进。
    蒲方方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落实巡察要求的自觉性坚定性。增强接受巡察、支持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主动配合支持,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在巡察期间,积极做好巡察有关会议筹备、个别谈话、调阅资料、组织座谈、信访接待、下沉调研等工作。三是坚持从严从实,扎实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把从严要求贯穿到目标绩效管理、督查督办、统筹民生实事和建议提案办理各项工作中。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做好目标督查和民生办理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及巡察办、巡察组有关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目标绩效办有关负责同志,市委目标绩效办领导班子成员、县(市、区)目标绩效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重督组干部、市委目标绩效办干部职工、退休领导干部代表等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上还进行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据悉,市委第五巡察组将进驻市委目标绩效办工作一个半月(4月20日-6月7日)。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电话:15700226724,在高新区火炬大厦市委四楼楼梯转角处设置了市委目标绩效办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09:00—17:00。信访接待点设在绵州酒店6楼618房间,主要受理反映市委目标绩效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重督组干部、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由有关部门按规定处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