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赴梓潼县天生村
开展“扶贫路上看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4 14:43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6月23日,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蒲方方和办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赴梓潼县宝石乡天生村开展“扶贫路上看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11户结对帮扶户和村干部齐聚村委会,集中观看《决战决胜-习近平总书记指挥脱贫攻坚进行时》和市委目标绩效办自创的微视频《天生村脱贫攻坚工作日记》。结对帮扶户对近五年来的扶贫变化感慨颇多,视频中扶贫前后的巨大变化让大家更觉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天能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生活有奔头,在以前想都不敢想,这都得益于党的扶贫政策、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结对帮扶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村民表示:我们只有更加努力地靠自己双手打造更美、更富的天生村,才对得起党委政府、帮扶单位的关心和帮助。
    随后,办内结对帮扶责任人向11户结对帮扶户赠送了盐蛋、粽子、凉被等端午慰问品。开展了入户走访,重点了解结对帮扶户上半年收入情况和下半年帮扶措施计划,同时对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和提醒。活动期间,蒲方方副秘书长还深入残疾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实地踏勘了年久失修的便民铁索桥,与乡、村干部一道商量后续整修事宜。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市委目标绩效办党总支安排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此前,市重督组党支部已赴盐亭县柏梓镇袁诗荛烈士纪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奋进重点督查”主题党日活动。“七一”前,办主要领导还将为全办党员干部上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党课。6至8月,结合联系帮扶工作,启动了“记录最美笑脸”扶贫帮扶主题摄影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