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
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项目投资工作会议精神

2020-06-24 16:00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6月23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蒲方方主持召开市委目标绩效办室务(扩大)会议,在原文传达会议精神的基础上,重点领悟了刘超书记关于强化项目投资督查考核工作的重要指示。办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以党小组、科室为单位通过报刊、文件、通报、网络等多维度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二要提高站位,担当作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下我市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使命感,以“三问”为抓手、以公务员平时考核为契机,深入践行“抓落实作表率”行动,以积极主动的精神状态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勇担当、善作为。三要围绕项目投资,优化工作措施。围绕项目投资工作,进一步优化目标考评体系和考评办法,通过加大考评权重、科学设置考评指标、创新考评审查方式等更加鲜明市委市政府“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的工作导向。聚焦“投资唱主角”的项目建设、项目招引、项目储备、要素保障、环境优化开展重点专项督查,建立“红黑榜”通报机制,紧盯问题整改,持续跟踪督办,对督查情况逗硬考核,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工作落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