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党总支开展“坚守初心使命 工作尽职尽责”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8:21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7月1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扎实推进目标绩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目标绩效办党总支开展了“坚守初心使命 工作尽职尽责”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市重督组党支部全体党员、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机关工作人员共44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蒲方方副秘书长为市委目标绩效办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授旗,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题,为全体党员和机关工作人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逻辑严密、紧贴实际,又引人深思、备受鼓舞的党课,党课通过重温建党99年的光辉历程,揭示党的坚强领导是我们不断进步发展胜利的制胜法宝;回顾党关于督查工作的时代要求,清晰地阐明督查工作每个阶段赋予的职责使命;梳理单位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脉络,进一步明确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同时,结合新的职责使命、新的考核要求,对全体党员干部在树立正确的单位观,珍惜干事创业平台;提高政治站位,切莫辜负市委的信任;强化学习提升,切实提高工作质效;增强工作责任心,保持严实工作作风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课开讲前,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一起回想了当年入党时的初心,对比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将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作为激励自己努力实践、自觉奉献、不断进取、奋斗终身的不竭动力。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准确把握党课的思想内涵和工作要求,将今天党日活动主题“坚守初心使命 工作尽职尽责”所蕴含的精神和要求贯穿到今后各项业务工作中,高标准完成市委赋予我们的职责使命,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