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干部职工会学习贯彻学民秘书长在市委办系统干部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0-07-10 18:24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7月10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蒲方方主持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民秘书长在市委办系统干部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潘进副主任传达了全市党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并对上半年机关工作制度执行情况、公务员平时考核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蒲方方副秘书长按照学民秘书长“迅速反应、对标自查”的工作指示,结合办内请休假制度执行、文稿办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对照“有没有不讲政治的现象”“有没有不执行纪律的情况”“有没有执行力差的情况”“有没有执行意识缺失的现象”“有没有自骄自满的行为”“有没有损坏单位良好工作状态的行为”“有没有无正确的是非观”“在其位不谋其政”8种现象进行认真自查,拟于下周内围绕“8种现象”召开民主生活会。 

    蒲方方副秘书长强调:一是要及时完善各项制度,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我办党务、人事、财务等各项工作的制度。二是要逗硬执行各项制度规定,不管是办领导还是普通干部职工一律按制度执行,没有特殊的个人。三是对单位制度规定执行不严的现象,要严肃纠正,坚决制止,维护好单位“正规、团结、积极”的良好氛围。
    会上,党总支书记徐斌还传达了《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