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重点工作督查组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0-07-31 16:59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7月31日上午,市重点工作督查组召开党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党总支书记徐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超书记在市委七届九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绵阳市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中把握“四个发展定位”、聚焦“四个主攻方向”、深入实施“八大行动”等内容。会议要求,市重点工作督查组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考量、总体要求和部署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晰发展方向、统一思想行动,将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市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的动力源泉。
    市委七届九次全会是在全面决胜小康、全面决战脱贫攻坚的冲刺阶段,在十四五规划编制前,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过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大会。市重点工作督查组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此次全会精神,把握和领会精神实质,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勇于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