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巡视整改专项抽查组蒲方方一行赴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实地抽查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对照自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2020-08-26 09:48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8月25日下午,按照省委第七巡视组和市委工作部署,省、市联动巡视整改抽查组组长、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蒲方方和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对市财政局、市国资委牵头落实的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对照自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抽查。
    专项抽查组聚焦“党组(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相关部门监督责任落实情况、问题整改情况和建立长效机制情况”,对市财政局牵头的“有的市、县过度举债;违规提供金融担保”问题整改和市国资委牵头的“企业重大事项由董事会、总经理办公会研究决策,下属企业中多数未建立党建工作机构”问题整改措施逐一进行了抽查核实。针对资料归档不规范等问题,专项抽查组现场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