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赴梓潼县天生村开展“送健康下乡”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0-08-27 14:20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8月26日,市委目标绩效办联合涪城区民营医疗机构协会赴梓潼县天生村开展“送健康下乡”志愿者服务活动。绵阳仁爱护理院、先锋路社区卫生服务站、罗方印中医专科门诊部抽派9名临床经验丰富、医术精湛的医生和理疗技师,自行携带便携式理疗床、一次性医疗用具和常用预防药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健康咨询、常见病诊疗、针灸理疗、推拿按摩4个服务区,先后为天生村村民开展了血压血糖检测60余人次、关节松解理疗服务20人次、针灸推拿35人次、开具中医处方10人次、赠送膏药100余张、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活动现场还以“养成健康卫生生活习惯”为题宣讲了防疫卫生常识和常见病诊疗方法,积极引导村民养成健康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




    这次集中开展的“送健康下乡”活动,不仅让乡亲们缓解了身体疾病,更是让大家足不出村就实实在在地享受了一次城区优质医疗资源。活动深受村民的欢迎,先后有70余人次接受了现场理疗、推拿按摩和询诊服务。后续,市委目标绩效办将根据天生村村民的实际需求,进一步丰富志愿服务内容,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实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