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迅速传达学习市委第17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20-09-24 17:42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9月24日,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第17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目标绩效办主任蒲方方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市委第17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是全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办上下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特别是刘超书记讲话精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办各项工作的全过程,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在新时代新起点推进绵阳科技城建设的务实行动,奋力推动绵阳科技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落实会议部署。紧紧围绕会议确定的绵阳科技城建设发展的重要使命、目标定位和重点任务等重要内容,明确工作路径和工作要求,推动会议各项部署落地落实。二要切实履行职能职责。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中国(绵阳)科技城加快发展的意见》有关政策事项任务分解及工作要求落实情况,国庆节前开展专项督查,确保政策执行落实落地。三要充分发挥率带作用。办领导要结合工作职能职责充分发挥“抓落实、作表率”作用,普通干部职工要发挥“抓落实、当先锋”作用,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彭清华、尹力同志在全省推动制造业高哦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刘超同志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四川省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方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