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9-27 09:56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9月23日,市委目标绩效办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会议紧紧围绕市委第五巡察组反馈意见,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委周捍东,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仲福建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进列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目标绩效办主任蒲方方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蒲方方代表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对领导班子集体及个人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照巡察反馈意见中的问题进行主动认领和表态,明确了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本着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指导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谈问题不回避,找差距不护短,查根源不遮丑,为整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张学民指出,目标绩效办领导班子严格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和市委巡察工作部署,高度重视、组织严密、严肃认真,效果好,既有会议的深度、会议的辣味,也体现了敢于动真碰硬、揭短亮丑的务实态度,班子成员之间诚恳帮助批评、自觉维护团结的政治自觉,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加强监督、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张学民强调,市委高度重视目标绩效管理工作,对单位工作要求高,寄予厚望。作为市委工作机关,市委目标绩效办要在巡察整改上作表率、走在前。办领导班子要深入查摆,聚焦反馈意见,但不局限于反馈意见,要从思想上、政治上找准原因,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全局的高度,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要逐项整改,对照巡察反馈意见,结合单位长远发展目标,梳理排查影响单位长远发展的关键重点,建立完善相关制度,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促进工作,谋划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以整改促团结、以整改促工作、以整改提质效,不断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能力和水平。
    蒲方方代表市委目标绩效办领导班子表态,对巡察反馈意见及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将继续认真反思,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用实际行动和整改成效向市委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