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第四次“领导辅导学”活动

2020-09-29 11:59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根据《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2020年下半年学习计划》和《2020年下半年领导干部为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授课安排表》,9月28日下午,市委目标绩效办邀请市重点工作督查组第三组组长张伟授课。机关青年党员和干部职工共计25人参加学习。
    张伟组长以普及国防科工趣味小知识拉开讲座的序幕,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围绕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概述、方向与任务、作用和实操案例,为大家生动地讲授了经济开发区在经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及实际操作。
    本次讲座不仅讲授了经济开发区的相关理论知识,还通过实践经验和生动的事例教授了推动工作的方法。学员们纷纷表示:聆听讲座收获很大,会后将充分体会吸收讲座,紧密结合工作岗位和工作职责,深入思考、创新发展,更好地开展目标督查等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