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知历史重当下向未来,黄琨副主任为办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专题授课

2020-11-03 15:39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1月2日,我办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第五次“领导辅导学”活动。本次活动邀请黄琨副主任专题授课,办内青年党员共20人参加学习。
    黄琨副主任以“知历史、重当下、向未来”为题,向青年党员详细梳理了市委目标绩效办历史沿革、职能演变、人员变动情况,深刻剖析了新形势下做好督查督办、目标绩效管理、民生实事等主要职能职责工作的着力点,并立足当下、面向未来,与青年干部交流了目标督查干部如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要求,为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努力奋斗、发光发热。
    课后,青年党员以多种形式进行了再学习、再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黄琨副主任的授课立意深远、立足实际、内容丰富,为青年党员理清了思路、找准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对单位的归属感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