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迅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0-11-09 10:29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1月6日,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蒲方方主持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10月3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11月2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蒲方方副秘书长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蒲方方副秘书长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采取集中学习、培训辅导、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在机关党总支、机关支部、重督组支部中,加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领会,把握其中精髓要义。二要认真落实全会精神。明确专人负责将全会精神与目标绩效管理、督查督办等有关我办职能的精神进行摘录,编印后下发各支部、科室贯彻执行。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抓好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三要结合年底各项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要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为契机,结合我办年底工作实际,对标年初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查漏补缺、增添措施,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