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绵阳市委召开2020年度省考核党务目标推进会

2020-11-13 11:43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1月12日,绵阳市委召开省考核党务目标推进会,解读四川省市(州)目标管理办法和加扣分标准,通报分析2019年度省考核绵阳市党务目标结果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省考核绵阳市党务目标推进工作。市委副书记、市绩效委主任刘光强,市委副书记胥锦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长王华蓉、市委政法委书记荣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四川省市(州)目标管理办法进一步强化了省委对全省目标管理工作的领导,优化了省对市(州)目标管理的机制。市委刘超书记就抓好贯彻落实作出了重要指示,各地、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掌握、有力推动落实。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聚焦省委确定的党务目标,认真梳理、全面盘点,对标补短、集中攻坚,确保全面完成省考核党务目标任务,全力争取在考核中取得好成绩,为我市实现“目标综合考评结果保持全省一等行列”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承担省考核党务目标任务的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园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