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党支部
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系列会议精神

2020-11-16 15:11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1月13日下午,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党支部在市委42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10月3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11月2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进行再次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委、市委相继召开了常委会(扩大)会议,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专题传达学习,并结合四川、绵阳实际,对进一步学习贯彻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督查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履行目标绩效管理和督查抓落实的职能职责,推动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还通报了9月1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