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市目标督查工作专题研讨培训班开班

刘超作出批示

2020-12-03 15:07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2月1日,全市目标督查工作专题研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书记刘超作出批示。
    会议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市目标督查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督查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抓好督促检查、狠抓工作落实的部署要求,坚持政治督查定位、发挥督查利剑作用,着力推动我市督查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聚焦目标抓落实,坚持“市委决策部署到哪里,督查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细化目标任务,完善考评体系,强化正向激励,注重反向倒逼,激励各地各部门履职尽责、勇争一流。要精准督查抓落实,突出重点、加强统筹、优化方式,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减轻基层负担,不断增强督查实效。要督促整改抓落实,敢于动真碰硬、严督严查,推动举一反三、真抓实改,促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督促检查工作新要求,认真履职、实事求是,敢于碰硬、敢抓敢管,抓住重点、真督实查,特别要聚焦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加强跟踪问效和督查督办,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整改落实,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此次研讨培训共4天,分为专题研讨和专题培训两个阶段。县(市、区)、园区分管目标督查领导、目标绩效办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委目标绩效办相关同志以及市重督组成员、督查专家和民生监督员参加研讨培训。

                                                                                 《绵阳日报》12月2日刊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