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做一名有责任心的党员干部

——潘进副主任为办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讲党课

2020-12-18 15:02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2月17日,潘进副主任应邀为办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讲党课。

潘进副主任以“做一名有责任心的党员干部”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和目标督查干部能力素质要求,围绕“什么是责任心、责任心的重要性和如何做一名有责任心的党员干部”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既有对工作生活的感悟,又旁征博引,用文化传统、名人名言、身边人身边事谈了对青年干部的殷切期望。他讲到,责任心是立身之本、是成事之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特别是一名目标督查干部,要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崇尚学习,培养负责任的习惯,切实做到责任在心、责任在胸、责任在行。 

    青年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践行“责任”二字,在落细落小落实上狠下功夫,以“一日不为,三日不安”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努力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 

    今年以来,办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邀请多位办领导、市重点工作督查组领导开展了“领导辅导学”活动。领导们结合实际分享人生、工作感悟,深入浅出讲授行业专业知识,对办内青年党员成长进步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