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组织开展党章专题学习

2020-12-29 09:22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2月28日,市委目标绩效办党总支组织机关支部和重督组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中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刘仲平专题辅导。学习会由机关总支书记徐斌主持。
    学习会上,刘仲平副校长结合党章、党史、中外政党对比,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践行党的宗旨等方面,重点围绕党章中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向全体党员作了深入具体的辅导,对相关规定的内涵要义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党章、贯彻党章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系列重要指示。明年我们党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习贯彻党章,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更好地凝聚思想共识、增添前行动力。市委目标绩效办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章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党的历史、结合新时代党的实践、结合岗位职责学习党章,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