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2020-12-31 17:24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2月30日,市委目标绩效办党总支书记徐斌为机关党员干部以《长征精神对青年干部成长的启示》为题讲授党课。全办机关党员和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13人参加学习。
    徐斌书记结合业余时间所看的《长征路线文化资源研究》《北上:党中央与张国焘斗争始末》两部专著,为大家讲述了“草地前后队伍状况、血战河西走廊、对手眼中的长征”三个历史细节,深刻阐述了长征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忘我牺牲精神、敢于战胜一切敌人而不被敌人所屈服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走自己道路的求实创新精神的丰富内涵,让机关青年党员对长征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同时,徐斌书记围绕机关青年干部成长特点,号召大家结合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努力做一个有定力、有韧劲、有担当的党员干部。面对危急时刻,要坚定理想信念;面对艰难困苦,要经得起考验;面对复杂形势,要主动适应变化。在党课即将结束时,徐斌书记还激励大家“长征永远在路上,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最后,徐斌书记以“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谈笑凯歌还。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与大家共勉。
    2020年,办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共邀请重点工作督查组领导、办领导带头讲党课近10次,有力促进了全办青年党员形成勤学善思、求真笃行之风,激发了青年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