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

2021-02-04 15:45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2月3日,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主要总结2020年度工作、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等。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蒲方方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委委员林飞鹏、车钰分别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叶德忠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查摆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请与会党员进行评议;同时,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评定推荐优秀党员表彰对象。
    蒲方方副秘书长在充分肯定机关党支部工作的同时,对来年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宣传贯彻,建设学习型党支部。二是要严抓实践应用,在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上,狠抓担当作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突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持续强化党员干部压力传导,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