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10 15:09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2月8日,市委目标绩效办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蒲方方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进同志列席会议。
    2020年以来,市委目标绩效办已召开作风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是2020年度第3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市委目标绩效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筹备,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筑牢思想基础。同时,广泛征求县(市、区)、园区目标督查系统和市直部门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25人次,对照上一年度查摆问题,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五个方面,以及彭宇行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和规范党内称谓等内容,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切实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蒲方方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聚焦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目标,结合分管工作领域,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红脸出汗、排毒疗伤,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扫除了思想“灰尘”,达到了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蒲方方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班子成员要带头发挥好“三个作用”。一是要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要深刻汲取蒲波、彭宇行、侯晓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坚决同破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二是要发挥好勇于担当作用。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高起点上,真抓实干、求真务实,不折不扣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三是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坚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努力树立良好作风标杆,要对党忠诚、善于学习、实事求是、勇于担当、雷厉风行、秉公办事、谦虚低调、清正廉洁、团结协作,打造一支作风优良、敢于担当、能打硬仗的党员干部队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