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专题传达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2021-02-24 15:30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2月24日,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度党费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蒲方方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特别是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罗增斌书记提出的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监督、正风肃纪反腐等重要方面原原本本学、集中系统学、全面深入学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体现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立足绵阳实际,深刻总结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成绩,并为我市下步工作开展指出方向、点明路径。
    蒲方方强调,深入学习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特别是罗增斌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是全办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要工作任务,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研、结合工作干,学深学透、务求实效。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令行禁止、严格落实、不打折扣,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工作始终。二是要驰而不息转作风。坚持全面从严,强化日常监督,持续保持狠抓作风建设的良好态势。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表率作用,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全面落实一岗双责,积极充当正风肃纪的模范标兵;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为民情怀、牢记初心使命,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是要联系工作抓落实。坚持将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作始终,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开展目标督查工作,充分发挥抓落实专职部门的工作职责,科学考评、精准督查,确保落地见效。要充分发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机制办公室职能作用,持续精简规范督查检查考核,为基层松绑减负,让基层干部将更多精力放在抓落实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