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政府督查室蔡民主任莅绵督查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

2021-03-30 14:09 作者:叶德忠 陈胤科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3月19日(星期五),省政府督查室蔡民主任一行莅绵随机抽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并在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绵阳市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文件有关内容修改等核查情况报告、通报了今年省政府督查室重点工作安排。
    蔡民主任强调,今年省政府督查室将重点围绕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新冠疫苗预防接种、30件民生实事、长江流域禁渔退补、“互联网+督查”平台线索办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清华书记、黄强省长批示办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督办。
    蔡民主任要求,关于建筑业这个文件一定要高度重视,及时按要求修改完善报省政府和省住建委。务必严格执行《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的通知》(川委办〔2019〕6号)相关规定,市委、市政府制发文件原则上不得对有关工作提出督查检查考核要求,若上级文件有督查检查考核相关表述,可参照执行。同时,对于高新区浩钦商务酒店办理特种行业许可证事项要持续跟进,列出清单,督促整改落实,并举一反三做好类似小型旅馆酒店办证相关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