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突出工作重点 服务发展大局

----全市目标督查工作明确新任务

2021-04-01 09:01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目标督查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全市目标督查工作明确新任务


    3月30日,全市目标督查系统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做到督查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去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目标督查系统全面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今年,全市目标督查系统将认真学习贯彻《政府督查工作条例》,围绕县(市、区)、园区党(工)委书记月度重点工作月评会制度贯彻落实,督查检查考核工作,目标绩效管理工作,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督查工作,以及落实民生办理工作任务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为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目督”力量。

    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度全市目标督查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游仙区、三台县、北川羌族自治县以及经开区作交流发言。

(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安达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