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史教育集中学习会

2021-04-16 17:03 作者:刘世凯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4月16日,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教育集中学习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委员会对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明确了理论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党课讲授等相关工作责任。


    会上,蒲方方副秘书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机关支部一班人要搞好思想发动工作,确保每名党员都能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二是要全面统筹安排。结合本办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日常工作中,确保学习效果;三是要注重安全工作。要把学习教育资料管理、网络安全、外出活动安全等工作责任压紧压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