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党支部以党课引领党史学习教育走实入心

2021-04-19 17:12 作者:目标科 车钰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4月16日下午,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会以“讲党课”为主要内容,在家办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参加学习。
    家书纸短、家国情长。办机关党总支书记徐斌以“读三封家书有感”为题,重温了革命烈士夏明翰、江竹筠的遗书,共同追思先辈事迹,感悟初心使命;分享了校友戍边告妻书,与党员干部共勉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绵阳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坚定信仰、责任与担当。



(机关党总支书记徐斌授课) 

    综合科副科长谢健分享了近期学习党史的收获,通过回顾党的重要历史事件,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自身履行党员身份和公务员职责有了更高的追求。

 

(综合科副科长谢健交流发言) 

    综合科干部杜豪分享了自己十多年来,参军在西藏,转业回我办,驻村帮扶在梓潼的生活经历,以及如何通过参与重要任务和感受细微之处,一步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 


(综合科干部杜豪交流发言) 

    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蒲方方指出:“三位同志党课准备充分,讲授内容丰富、感悟深刻。这个形式很好,要鼓励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充分挖掘潜力、交流思想、展现自己、共同成长。” 

    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党支部为党员干部搭建了“微党课”平台,制定了阶段性学习计划。每次集中学习由1名办领导以“学党史、抓落实、促发展”为主题(专题)进行集中辅导学,2名党员干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建功立业新时代”进行交流发言学,以鼓励党员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产生思想碰撞,促进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的热烈氛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