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5 15:39 作者:刘世凯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居安思危、大国长安”,为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4月23日,市委目标绩效办组织机关党支部和市重督组党支部党员赴中物院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开展国家安全现场教育活动。


    现场教育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宣讲厅和演示厅,观看了《总体安全固本宁邦》《总体国家安全观公益宣传片》等教育宣传片,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主要法律条文,解说员为大家讲述了多起典型泄密案例,并围绕人防、技防、物防的多个重要环节为大家进行了讲解演示。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绵阳作为反间防谍的重要城市,地位重要、责任重大,我们作为市委政治机关的党员,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带头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从自己做起,从细节做起,将国家安全工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稳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