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

2021-05-17 15:51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林飞鹏
字体:【    】 打印

    5月14日,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以“微党课”的形式进行,机关党员车钰以《知不足而奋进,弥差距唯自强》为题,从时代、空间纬度分享了近期学习党史的收获,学习党史让自己心生敬畏,为了更好走向未来而铸就信仰之魂。机关党员蒋伟以部队服役的亲身经历分享了“马兰精神”,告诉大家新一代人民子弟兵用气与血筑就共和国的钢铁脊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支撑。
    集中学习会上,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蒲方方作点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两位党员结合个人成长过程和工作经历讲述的党史教育自学心得,两名同志讲的篇幅虽短,但站位很高,讲出了具有冲击力和一定深度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微党课”是机关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一个很好的学习形式,大家都来讲一讲,就是要用平凡的、身边的事来感受党的发展的光辉历程,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目的。他要求“微党课”选题、角度要更加紧密结合党的历史、个人成长过程以及目标督查工作实际,在结合历史与现实工作中不断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力量。
    集中学习后,机关支部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基本知识测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