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

2021-06-08 12:17 作者:目标科车钰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6月4日,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教育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以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和党员干部交流学习心得的形式开展。


    黄琨副主任以《反腐倡廉 守正固本》为题,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央苏区时期中国共产党对党员进行管理和纪律处分的规章条例,重点讲解了查处中国共产党第一个被处决的党员领导干部腐败案“谢步升案”、第一个县级政权集体腐败案“于都事件”的过程及反思,以史为鉴、以案为例,对机关党员产生了强烈的警示、震慑、教育作用。


    两名机关党员进行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的分享。杨杰同志以《不忘初心 感恩前行》为题,分享了入党初心和心路历程,认为年轻党员要埋头苦干、不计得失、耐住寂寞、抵制欲望,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完成党的工作。程琛同志以《我理解的党性》为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阐述了对“党性就是责无旁贷的责任担当、是热忱忘我的身体力行、是迎难而上的恪尽职守”的理解,以及如何在党委督查工作中体现机关干部的党性修养。



    集中学习会后,机关党总支书记徐斌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支部集中学习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形式,“讲党课、谈心得”是党史集中学习教育的重要平台。全体党员都要认真准备、深入思考、互学互鉴。机关支部在活动组织上要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注重形式灵活、气氛活跃、务求实效。学习活动结束后,专题党课资料和交流的心得体会要作为内部资料汇编成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