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共绵阳市重点工作督查组支部委员会  赴北川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弘扬抗震救灾精神 激发时代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8 14:59 作者:专项督查科 杨昀斐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5月11日,市重督组支部全体党员前往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弘扬抗震救灾精神  激发时代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观看抗震救灾视频,共同回顾“5.12”特大地震造成的巨大灾难,以及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迅速开展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光辉历程。一幅幅动人的图片,一件件真实的物品,让全体党员记忆犹新、感触良多。
    市重督组的全体党员都是当年灾难的亲历者、重建者、灾后幸福生活的感受者,少数党员领导干部曾长期在北川县工作,直接参与了当地的新区规划和灾后重建。长期以来,他们都把这段特殊历史当作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北川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参观了四川特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川天讯新材料有限公司、北川茶叶传习所、绵阳泛美航空职业飞行学院及北川通用机场,详细了解北川灾后重建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支部书记蒲仕刁表示,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激发支部全体党员奋斗力量,坚定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督查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推动绵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