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党支部开展第二次月度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2021-06-11 16:47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6月11日,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第二次月度党史知识测试。本次测试围绕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设置试题,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应知应会知识。
    本次测试持续推动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学习和干事创业热情,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干”。
测试前,机关党总支书记徐斌对机关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行了小结。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工作中磨炼党性、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的学习和工作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党支部制定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成效检验机制,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焕发的信念热情转化为推动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的实际行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