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开展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2021-06-23 09:13 作者:杨昀斐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18日,绵阳市重点工作督查组党支部书记蒲仕刁为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党支部、市重点工作督查组党支部在家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蒲仕刁同志曾任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党委书记,长期在交通战线工作,先后参与了我市多个重点交通工程和项目建设。他以“新中国成立后交通运输发展成就”为题,紧紧围绕中国交通运输发展历史这条主线,以专业的视角、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实例,向大家生动讲解了人类交通运输发展史、新中国交通运输发展成就、中国交通运输布局和未来发展趋势、“十四五”交通规划等内容。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此次专题党课,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积贫积弱的社会基础和历史条件下,取得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成为引领世界交通运输发展的先进国家。大家对一代代“交通人”艰辛付出充满敬意,对未来交通运输发展充满期待。80分钟的专题党课,令人感动、催人奋进,使大家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拼搏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力量。
    专题党课后,市重点工作督查组党支部还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对后续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