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举办全市目标绩效办主任专题培训班

2021-06-24 11:50 作者:谢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6月23日,市委目标绩效办围绕提升目标督查工作能力,做好新时代目标督查干部,对全市目标绩效办主任进行了专题培训。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蒲方方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此次培训,各县(市、区)、园区目标绩效办主任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论述摘编》《政府督查工作条例》、绵阳市目标督查系统历史沿革、《2021年市委督查工作要点》等内容基础上,围绕如何做好目标绩效管理、督查督办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
    培训班上,方方副秘书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督查抓落实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督查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二是要进一步加深对目标绩效管理、督查督办工作的认识,切实做好全年目标绩效管理考核、督查督办工作。三是新任目标绩效办主任要尽快转变角色,进入工作状态,迅速成为目标督查领域的行家里手。四是要紧盯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具体。特别是要高质量抓好点评县(市、区)委书记月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专项督查、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各项迎检准备工作,持续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