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7-01 17:12 作者:谢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6月30日,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历史,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蒲方方主持会议并讲话。
    专题学习会上,蒲方方副秘书长、黄琨副主任,以及穆怀容、李娟科长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进行书面交流。
    研讨交流发言后,蒲方方同志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意义。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必须一以贯之坚持,不断丰富和发展。二是要深入学习改革开放时期党的历史。在全面学习改革开放历史进程基础上,要特别注重与绵阳这段时期的改革开放伟大历史变迁相结合,深刻感悟改革开放对推动绵阳加快发展带来的重大影响。三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本职工作。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历史智慧,汲取前进的力量,在新时代里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推动绵阳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目标督查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