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8:06 作者:赵德银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委目标绩效办组织重督组支部、机关支部党员和退休党员集中观看大会盛况,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集中观看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催人奋进的讲话,共同见证了这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
    直播结束后,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蒲方方结合观看体会,以“传承革命志,奋进新时代”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蒲方方从“文化视角、理论视角、经济视角”三个不同角度,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赓续红色基因,树牢拼搏精神;提升工作能力,淬炼斗争本领;树立优良作风,锤炼过硬素质。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力量,着力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不断增进做好目标督查工作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在新的历史时期作出新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政治信仰、锤炼政治品格、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感党恩,跟党走,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身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