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

2021-07-02 10:49 作者:车钰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加强党内帮扶,倾听老党员宝贵的意见和心声。7月1日,市委目标绩效办开展了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上午,市委目标绩效办举行了退休党员慰问座谈会,全体办班子成员和机关党支部退休党员王显敏、梁云参加。会上,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蒲方方向两位老领导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回顾了两位在任期间,市委目标绩效办逐步增强“抓落实 促发展”职能作用的发展历程,感谢他们为我市目标绩效管理、督查督办、民生实事、提案建议办理等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领导保重身体,积极参加机关党支部集体活动,继续关心和支持市委目标绩效办发展,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智慧力量。
    两位老领导表示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虽然不在工作岗位,也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将一如既往为市委目标绩效办的发展鼓与呼,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发挥余热。
    座谈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蒲方方向两位老领导送上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和节日慰问品。


    下午,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党总支书记徐斌带队,走访慰问了联系社区(安昌社区)的困难党员邓杰春、韩思贵。在独居老党员家中、在残疾老党员日常活动场所,徐斌书记认真了解了老党员的身心状态、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表示将全力协助社区解决他们提出的帮扶需求,并代表市委目标绩效办送上了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和节日慰问品。机关党支部书记叶德忠等同志参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