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整改办开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年中专项核查

2021-07-06 14:26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近日,为抓实抓紧巡视整改工作,全市启动了为期半个月的省委巡视整改年中专项核查。此次核查由市委整改办牵头,抽调市县两级60余人组成9个核查组,对省委常规巡视、政府采购专项巡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巡视“回头看”等阶段性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核查,特别是重点对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重大民生整改事项进行督促指导。


    7月2日上午,市委整改办牵头组织召开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年中专项核查行前动员会,各核查组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市委目标绩效办党总支书记徐斌对开展专项核查的背景和意义作了详细介绍,围绕如何规范开展核查工作从核查重点、核查原则和核查纪律三个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7月5日上午,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牵头组织召开了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年中专项核查动员会,疫情防控核查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万明代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对此次核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李永清详细介绍了重点场所、重点机构疫情防控要点;市委目标绩效办党总支书记徐斌对核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流程、工作纪律作了强调和要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