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史集中学习教育会议

2021-07-19 11:36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目标科 车钰
字体:【    】 打印


    7月16日,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集中学习教育会议,机关支部书记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随后作了“学党史、强党性”专题党课讲授,机关党员作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建功立业新时代”微党课分享。


    机关党支部书记叶德忠通过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重要论述的深刻理论内涵,详细解读新征程上,中国共产党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的使命和担当,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并以《以史为鉴 继往开来》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成就可以激励人、成功经验可以启迪人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强调了学党史、修党性对履职尽责担当的重要作用。 
    民生科科长倪雁以《学习四史秉初心 坚守信念强担当》为题,浅谈了自身对党史四个发展阶段的理解和认识,以及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到的深厚的爱国力量、奋进力量和奉献力量。专项督查科杨昀斐以《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通过讲述自身生活成长工作经历,浅谈了自身对奉献精神、担当精神和奋进精神的深刻体会。




    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蒲方方点评,机关党总支和机关党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很系统、很有针对性,今天三位同志的党课内容深刻、花了功夫,通过自身的学习、思考、提炼,讲述了大家乐于听、受教育、促思学的内容。微党课形式值得肯定,要进一步完善、优化,形成常态化机制。
    集中学习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徐斌还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任第5次会议精神,并对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计划作了说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