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市重点工作督查组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增斌书记目标督查工作指示精神

2021-08-04 16:03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8月4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蒲方方主持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增斌书记目标督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市重点工作督查组成员和市委目标绩效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蒲方方传达了8月3日下午市委增斌书记听取目标督查工作汇报情况。增斌书记对全市目标督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全市目标督查工作开展得很好,谋划系统,重点突出,跟进市委决策部署积极主动,落实有力,取得了突出成绩,积累了丰富经验,市委很满意。增斌书记要求,目标督查工作要积极主动,聚焦重点,始终坚持市委决策部署到哪里,督查考核就跟进到哪里,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蒲方方强调,增斌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目标督查工作的重视和对目标督查干部的关心,为我们加强和改进目标督查工作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蒲方方要求,一是要加强系统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增斌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增斌书记对目标督查工作的殷切厚望,切实把握增斌书记提出的具体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制定贯彻措施。聚焦增斌书记工作指示特别是提出的具体要求,紧密结合职能职责,迅速制定贯彻落实的工作措施,强弱项、补短板、添举措,不断增强工作的制度化、精准化、严实化。三是要抓好工作落实。紧紧围绕增斌书记工作指示和市委决策部署,聚精会神抓好疫情防控、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和中央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等重点工作落实,不断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作出积极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