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9-07 16:29 作者:综合科 谢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9月7日,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主持会议。班子全体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二级巡视员蒲方方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评论文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和军民融合发展等重要理论文章。办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先后进行了研讨发言,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学习会上,张军同志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号召,不断培塑“为人民服务”的价值取向,进一步涵养正确的党史观、历史观、发展观,接续奋斗,再立新功。一是要做到学史学深,真懂真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做到学史学理,提升能力。要学好单位发展史,既要了解职能职责的转变,也要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创造性地谋划和开展当前工作。三是要做到学史为民,办好实事。要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践行党的宗旨紧密结合,用心用情、倾情倾力给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四是要做到学史力行,狠抓落实。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汇聚强大思想动力,不断提升狠抓落实的督促力、执行力、落实力,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目标督查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