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圆满完成推选出席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选工作

2021-09-13 17:53 作者:办公室 谢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召开在即,这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党代会,市委分配给市直机关选举出席代表名额为96名。按照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市委目标绩效办将推选一名党员,作为市直机关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
    9月9日-10日,市委目标绩效办按照规定程序,通过宣传动员、广泛征求意见、会议推选、集体研究等,圆满完成了推选出席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选工作。此次推选,机关党总支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履行牵头抓总职责,制定工作方案、宣传推选政策、明确推选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机关党支部和重督组党支部严格推选程序,通过党员大会形式,逐一征求支部每名党员的推选意见;全办党员忠实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认真参加推选工作,遵照自身意愿投下了神圣一票。
    经机关党支部和重督组党支部酝酿推选,机关党总支遴选提名,办室务会集体研究,一致同意提名张军同志为市直机关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


(机关党总支召开全体委员会研究部署推选市直机关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选工作)


(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酝酿推选市直机关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


(重督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酝酿推选市直机关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