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党支部
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集中学习教育会议

2021-09-14 10:10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910日,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集中学习教育会议,会议由叶德忠书记主持。

杜云飞副主任以《启航新百年 迈进新征程》为题,从回望奋斗历程展望未来前景是伟大的思想根源、总结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增强民族伟大复兴的自豪感、弘扬光荣传统庚续红色血脉等方面,对《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大家深受启发,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机关党员陈胤科以《学党史,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围绕三湾改编、红军长征、抗美援朝等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做出的正确决定,跟大家一道重温了党的光辉岁月,进一步认识了党的伟大光荣正确!机关党员林飞鹏以《为何延安整风使全党达到空前的团结统一》为题,告诉大家:党正是以“延安整风”这样确立了一条实事求是的辩证唯物主义的思想路线,使我们在思想上不断地提升进步。

学习会上,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作点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三位党员讲述的党史教育学习心得,准备得比较充分,厘清了一些模糊认识。他要求“三会一课”在认真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还要继续做到创新载体、活动形式多样化,结合大家自身特点,做深做细做实教育内容,不断提高参与积极性,使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