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绵阳市委目标绩效办赴巴中开展“缅怀先烈守初心 学习党史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8 17:09 作者:专项督查科 杨昀斐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青山埋忠骨,忠骨铸青山!10月14日,市委目标绩效办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及重督组支部党员在巴中市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守初心 学习党史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沿千秋大道拾级而上,一边前行一边听取讲解员讲述红军故事。在红军烈士集墓前,大家整齐列队、肃穆默哀、缅怀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并聆听了烈士墓守护人讲述几十年的所见所闻,故事震撼人心、大家倍受教育。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现为全国最大、最早的大型红军烈士陵园、全国唯一红军为战友修建的陵园,共有25048名红军烈士长眠于此,他们的精神如苍山翠柏,万古长青,他们的血脉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
    在为期两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市委目标绩效办还邀请了巴中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大巴山干部学院副院长王全明讲授题为《卓越的苏区建设  有力的长征策应——川陕苏区的巨大历史作用及启示》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还前往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川陕苏区将帅碑林、朱德故居纪念馆瞻仰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坚定初心使命,努力开拓进取,立足岗位,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做出新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