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市目标督查系统扎实开展目标督查业务培训

2021-10-22 10:01 作者:巡视整改督查科 赵德银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0月21日,全市目标督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展了目标督查业务专题培训。
    市委目标绩效办副主任黄琨结合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向参训学员详细介绍了2021年目标管理办法的新变化,强调要围绕总体目标、远期目标和具体目标,优化考核体系,落实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重点任务具体部署,更加体现目标导向,更加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市委目标绩效办副主任潘进结合日常督查工作经验,向参训学员详细解读了《政府督查工作条例》,并就如何开展督查工作、督查结果运用的方法和途径以及督查材料的编写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


              黄琨副主任向参训学员作《目标绩效管理》专题教学                           潘进副主任向参训学员作《政府督查》专题教学

    参训学员遵章守纪、认真听讲、深入思考、积极互动,学习氛围活跃而热烈,以优异的表现和扎实的学风树立了全市目标督查干部的良好形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