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暨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会

2021-11-08 11:29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1月5日,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暨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支部原文传达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紧紧围绕追求“三个一流”、实施“四大战略”、实现“七个大幅提升”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张军副秘书长强调:一是要提高学习认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未来五年我们工作的行动纲要,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学懂弄通,立足岗位带头抓好落实;二是要全面领悟精神实质。机关支部要统筹好近期中央六中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等重要精神的学习传达,深刻领悟会议精神要义,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三是高质量完成近期重点工作。近期,全市目标冲刺工作、巡视整改工作等重要会议和疫情防控、书记月度点评会等重要督查活动相继展开,大家要认真准备,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质效。
    会上,李娟同志以“百年党史忆初心 汲取力量勇前行”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微党课围绕“半截皮带的故事、‘腰缠万贯的乞丐’刘启耀、坚持办学的张桂梅”三个故事徐徐展开,生动展示了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和优良作风,再次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