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市政府召开省考核目标收官冲刺会

2021-11-10 17:13 作者:目标科 姜涛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1月8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2021年省考核目标收官冲刺会,市委副书记王华蓉讲话,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浪生,市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梁磊参加,市委统战部部长姚永红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2020年省考核目标加扣分情况和2021年1—9月省考核目标推进情况。“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专项考核牵头实施单位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王华蓉对105项省考核党务、政务目标推进情况分类进行了分析点评,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推进要求,对下一步强力推动省考核目标收官冲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华蓉指出,做好2021年省考核目标收官冲刺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省考核目标收官冲刺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要集中攻坚精准补短,全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衔接对上争取,全力争取在省考核中取得更好成绩。
    王华蓉强调,要坚决守住“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专项考核红线,严禁触碰扣分高压线,特别是生态环境保护、耕地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力加劲推动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