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巡视整改办开展巡视整改专题培训

2021-11-15 14:10 作者:巡视整改督查科 李娟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指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巡视整改工作有关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市委巡视整改办于近期开展了巡视整改专题培训。各县(市、区)、园区巡视整改办负责同志、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等共40余人参加培训。
    市委目标绩效办机关党总支书记徐斌对参训学员进行专题授课。徐斌书记组织参训学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绵阳市接受省委巡视开展整改的有关情况,讲解了市委推动整改落实的主要思路和重要举措;围绕整改实践中起草整改工作方案、整改材料报送、整改推进三个方面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基本处理原则,并现场回答了学员们提出的有关问题。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提升了对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实践能力,会把培训学习成果与巡视整改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工作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