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目标绩效办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7:45 作者:综合科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1月16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主持召开市委目标绩效办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张军副秘书长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中央政治局一年来的工作,实事求是、凝聚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作出《决议》的深远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创造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支部、科室、党小组为单位,采取主题党日、集中学习、分享交流等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入脑入心指导工作。二是要抓好宣传宣讲。结合日常督查工作开展和联系村、社区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宣传宣讲好全会精神。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办分管领导牵头,各科室负责,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积极思考、主动作为,抓紧抓实抓细目标绩效管理、督查督办、民生实事、人大代表建议及政协提案办理、巡视整改等工作,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目督力量。

浏览次数: